minus

匆匆

时间的河匆匆向前流,南飞的雁从不回头。


注意事项戳前文  圈地自萌勿上升  都是我编的

啵唧



一、我曾遇见你

他叫韩宇,湖北武汉人,一名在上海发展的街舞dancer,JD舞蹈大赛双料冠军,擅长poping,locking,hip-hop,urban,wacking……(除了breaking)

舞龄15。

现在是名街舞老师,偶尔当当裁判。

师傅是Ducky谢文珂        还有      



胡浩亮。



— 胡浩亮是谁呢?


— 是那个 始于脸红,终于眼红 的人,是那个 牵手怕过错,放手怕错过 的人,是那个 穷极一生也梦不完 的人。



2003年


武汉科技王举办了一场街舞齐舞比赛。兴致勃勃的韩宇不顾父母的反对,刚吃完饭就冲向了比赛现场。那天正值国庆,商场里人山人海,小韩宇真实地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繁衍能力的强大。韩宇小心翼翼的护着手中的宝贝奶茶,瘦弱的身躯在人群的缝隙中艰难挤向前排。原本兴致冲冲的韩宇看了一个表演后便索然无味,一杯奶茶很快见了底。小韩宇叹叹气,准备转身重新和人群缝作斗争。“欢迎CN元素!”吵嚷的商场里出现欢呼呐喊声:“亮亮!Sparkle!”想叫后面大叔借个位置走的韩宇看到大叔这幅激动样,只好作罢,认命般再次回头看向台上。音乐“bang bang bang”响起,韩宇的目光锁定在舞台中心。


那一瞬,世间除他以外的万物似乎都已失去了光泽。那一刻,他像是出现在人间的神。


韩宇痴痴地望着舞台中间的那人kingtut还有各种拧,手中的奶茶杯“咚啦”一声滑落在地却无人理会。一曲已完,韩宇被雷鸣般的掌声拉回现实,如梦初醒地跟着一起鼓掌。“那个是Sparkle亮亮?”韩宇竖起耳朵聆听旁边的对话,活像只小狐狸。“是啊是啊,胡浩亮在街舞圈小有名气了。你看他身体的开发程度,真是神了……”后面的话韩宇已没有心思去听,他揉揉眼角,坚定地走向了一处。





TBC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